Chan Yeol、溫流、寶拉

溫流 (SHINee)、Chan Yeol (EXO)、寶拉 (SISTAR) 將擔任《音樂銀行》河內特輯的主持人。

KBS《音樂銀行》將在3月28日舉辦《Music Bank In 河內》演唱會,而這是《音樂銀行》舉辦的第九場海外演唱會,除了由原本的《音樂銀行》主持人寶拉擔任河內特輯主持人外,還請來溫流、Chan Yeol 填補沒能出席,與寶拉一起主持的朴書俊的位置。

另外,《Music Bank In 河內》將在3月28晚上6點於越南河內的美亭國家體育場舉行,並在4月8日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