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回歸預告公開

MAMAMOO 回歸預告截圖

MAMAMOO 回歸預告公開。

19日,MAMAMOO 官方推特公開一則訊息寫道:「我們現在在新歌 MV 拍攝現場!! 並在現場即時編輯了影片!馬上就要公開了~!喔,但是為什麼是五個人呢?? 日期的部分不告訴你!! (原文:우린 지금 신곡 뮤직비디오 촬영 현장!! 현장에서 실시간 영상 편집! 바로 공개 해버릴랍니다~! 엇 근데 왜 다섯일까요?? 날짜는 아직 안 알랴줌!!)」,而長度約只有10秒的預告當中,可以看見五位塗了鮮紅唇彩的人的嘴唇,她們賣力地唱著歌曲,高亢的歌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因為 MAMAMOO 原本是四人團體,這次新公開的預告當中卻有五名女子的身影以及「MAMAMOO + ?」的字樣,所以各界都對這名神秘女子的真實身分感到非常好奇,目前有網友猜測是合作對象,也有人預測可能會加新成員,大家覺得呢?

一起期待 MAMAMOO 的回歸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MAMOO@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