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AY 出演電影《從天兒降》

LAY 演中國電影《從天兒降》

LAY 將出演中國電影《從天兒降》。

EXO 成員 LAY 日前透過個人微博分享自己即將出演中國電影《從天兒降》的消息:「大家好 我是張藝興 (LAY 本名) 我的第一個電影小寶貝今天 #從天兒降#,有人搶當『爹媽』,有人演『兒』,我要演什麼呢 @魏楠先生? @電影從天兒降」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隨後也轉發了 LAY 的微博,確認了消息,並請大家多多支持。

*「@魏楠先生」為電影製作人魏楠的微博帳號。

目前,LAY 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還沒有公開,但定裝照已經釋出,照片當中,LAY 以斯文造型與溫暖的形象登場,帶有些許貴公子氣息的風格,令人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

LAY 演中國電影《從天兒降》

LAY 演中國電影《從天兒降》

LAY 演中國電影《從天兒降》

《從天兒降》是章子怡、魏楠聯手擔任製片人,郭敬明任總監製,陳正道任藝術總監的作品,內容講述一對夫婦在求子過程中,從天而降一個「意外之子」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AY & SMTOWN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