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國主有望與 FNC 簽約

李國主

前公司 CoKo Entertainment 關閉後,獨自活動的李國主有望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19日向韓國媒體 MBN 透露:「李國主確實有和公司相關人員進行會議,會議的氣氛據悉十分愉快。但因為現在還在簽約前的階段,所以發言必須很謹慎,關於合約的部分,雙方都很積極地在進行討論當中,應該還需要花一段時間,才會做出最後決定。」

另外,李國主2006年以 MBC 第15期公開招募的綜藝人之姿出道,2007年獲得《MBC 演藝大賞》喜劇部門女新人獎,目前正在出演 SBS 綜藝節目《Roommate》,與主持廣播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