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

結束《Kill Me Heal Me》拍攝的地成 (池城),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訪問,透露李寶英曾到片場探班,並且落淚的故事,一起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安耀娜 (地成詮釋的七種人格之一) 在劇中使用的唇膏,於市場上完售的消息成為討論了呢!

地成:唇膏完售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看到報導的時候,我還說「這到底在說什麼啊!」這樣的話,雖然覺得很開心,但我不是女生啊!(笑) 可是唇膏對這個角色來說是很重要的武器,在大街上奔跑的同時,還要塗唇膏,讓我現在不管在嘴唇上塗什麼,都變得很自然了呢!廠商也有送我一些唇膏當禮物,但我都上交給妻子了。(笑)

妻子李寶英現在正在懷孕當中,應該覺得孩子是個福星吧?

地成:很快就要成為爸爸了,我很想要快點成為爸爸,但時間過好慢啊!孩子在眼前一點一點的成長,我覺得很神奇,預產期是在六月,感覺那時候我應該會落淚,要開始準備成為一位好爸爸了!

地成

李寶英最喜歡你在劇中詮釋的哪一個人格呢?

地成:李寶英因為很喜歡耀娜,所以有一次偷偷到弘大街頭來探班,那時候現場有五、六百人在看,本來覺得很丟臉,但最後還是專注於角色,放手跑了,看到我跑的樣子,我以為李寶英會覺得很有趣、享受,但她卻流淚了,她說看到我這個一家之主,大冬天的穿著學校制服在路上奔跑,所以留下了眼淚,那之後她都會為我準備便當,待遇整個都變好了呢!(笑)

黃靜茵說四年後結完婚,要在和你合作,你覺得呢?

地成:我曾經跟黃靜茵說過「我們究竟是什麼緣分啊」這樣的話,對我來說我們是連續兩部作品都一起合作,站在演員的立場,演員之間的默契是不可忽視的,藉這個機會想跟黃靜茵道謝,如果演戲時,對方無法有所回應的話,那一切都是枉然,因為有黃靜茵,所以我才能把這些人格詮釋好,我覺得她是一位很了不起的演員,如果還有機會合作的話,我很樂意,但既然黃靜茵已經說「等她結婚後再說」了,所以應該就會那樣。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