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Marmalade》劇本閱讀

戲劇《Orange Marmalade》劇本閱讀照公開。

KBS 全新戲劇《Orange Marmalade》劇組日前進行劇本閱讀的照片於16日公開,主要演員呂珍久、宗泫 (CNBLUE)、雪炫 (AOA) 等人皆有出席,現場非常熱鬧。而在劇本閱讀之前,已經建立起深厚友情的呂珍久、宗泫與雪炫,在劇本閱讀現場展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默契,儘管不是真正的拍攝,但看得出三人已經完全投入劇情的故事當中。

另外,《Orange Marmalade》是翻拍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五月接續《SPY》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