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 首張專輯音源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封面

Red Velvet 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音源公開。

繼釋出新專輯雙主打歌《Ice Cream Cake》與《Automatic》的 MV 之後,S.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Red Velvet 於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的歌曲音源,當中總共收錄六首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透過這些歌曲 Red Velvet 成員得以展現出不一樣的百變魅力,令人驚艷。

一起欣賞 Red Velvet 的新作品吧!

Ice Cream Cake

Automatic

Somethin Kinda Craz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Vi34_02ek

Stupid Cup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SiMTVaZGI

Take It Sl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CK4DMulBA

Can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osmzbcoXY

關於音源版權

而 Red Velvet 明天 (3/18) 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會透過 Naver Music 的《Red Velvet 的 Ice Cream TV》公開專輯收錄曲的現場舞台、發表回歸感言以及成員們日常生活的自拍影像,藉由這個平台大家將能看到 Red Velvet 的更多面貌,而節目的特別主持人將由 SHINee 的珉豪擔任。

另外,Red Velvet 的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實體專輯則會在明天正式發行,之後會在19日以《M!Countdown》為起點,依序在《音樂銀行》(3/20)、《人氣歌謠》(3/22) 進行回歸舞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MTOWN &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