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新曲 MV 公開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

Red Velvet 首張專輯雙主打歌之一《Ice Cream Cake》MV 公開。

16日,Red Velvet 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同名主打歌《Ice Cream Cake》的 MV 於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先前公開的另一首主打歌《Automatic》風格不同,《Ice Cream Cake》是首屬於青春少女風格的歌曲,歌曲內容描繪情竇初開的少女們,陷入像是「冰淇淋蛋糕」般的甜蜜愛情之中,所感受到的心動心情。強烈的歌曲節奏、夢幻感十足的旋律以及美國洛杉磯的異國景緻,彷彿帶領著大家進入一個奇幻世界,非常獨特。

另外,Red Velvet 的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音源會在1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率先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隔天18日正式發行。之後19日會以《M!Countdown》為起點,接著依序在20日的《音樂銀行》、22日的《人氣歌謠》表演回歸舞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MTOW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