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允智、張智恩、和榮

李允智、張智恩、和榮 (花英) 出演《前女友 Club (구여친클럽)》。

演員卞耀漢、宋智孝確定出演《Golden Time》、《Miss Korea》權錫璋導演執導,《國家的呼喚》李珍梅執筆的新作品《前女友 Club》後,韓國媒體 mydaily 在14日上午報導了將在劇中飾演方明洙 (卞耀漢 飾) 前女友的名單與角色設定,分別是在投資公司上班的女強人 ─ 張花英 (장화영 / 李允智 飾) 和有著清純臉蛋、火辣身材的女演員 ─ La La (라라 / 和榮 飾),以及方明洙的初戀,是個透過相親與他人結婚,後來又離婚的南智雅 (나지아 / 張智恩 飾)。

而《前女友 Club》故事內容講述對於女友的前男友們感到好奇的男子,及和男友分手之後所結交的新女友感到好奇的女子,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五月接續《Heart to Heart》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yda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