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收錄曲 MV 公開

Red Velvet

Red Velvet 稍早前公開了收錄曲《Automatic》的 MV。

Red Velvet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4日晚上在毫無預告之下,透過官方頻道釋出新專輯收錄曲《Automatic》MV,這也是加入新成員 Yeri 後 Red Velvet 首次公開的 MV。MV 以各種不同的空間作為背景,像是餐桌、車裡、寢室等等場景,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另外還穿插了五位成員在空曠地方翩翩起舞的編舞場面,散發出比之前更成熟的魅力。

另外,Red Velvet 將在3月1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音源,並在3月18日發行實體專輯,現在一起來看看《Automatic》MV 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