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E 首張專輯橫掃銷售榜

Super Junior D&E《The Beat Goes On》封面

Super Junior-D&E 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橫掃專輯銷售榜。

由東海、銀赫組成的 Suep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D&E 9日發行韓國國內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的實體專輯,專輯推出之後獲得各界廣大的迴響。根據 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Hottracks 等韓國國內專輯銷售統計網的數據,Super Junior-D&E 的專輯不僅獲得即時銷售榜,連同日銷售榜也都佔據了一位的位置。

除此之外,Super Junior-D&E 的專輯也登上亞洲八個地區 iTunes 綜合專輯榜與流行專輯榜的冠軍、亞洲九個地區 K-POP 專輯榜的首位;中國百度 KING 週榜上,不僅主打歌《Growing Pains》登上頂點,其他收錄曲也都榜單十名之內。更令人驚豔的是專輯主打歌《Growing Pains》MV,持續占據著中國愛奇藝、音悅台 V Chart Music Video 韓國部門的一位,各項輝煌的成績,再次認證了 Super Junior-D&E 的高人氣。

大家都欣賞過 Super Junior-D&E 的專輯了嗎?→ Super Junior-D&E 新輯 MV、音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