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LC 成員介紹:吳承姬

CLC 成員介紹:吳承姬

CLC 第五位成員 ─ 吳承姬的基本資料、照片公開。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CLC (CrystaL Clear) 即將在3月19日推出首張專輯出道,14日上午,她們透過官方臉書公開第五位成員的基本資料和照片,是出道前曾以「CUBE Girls」之名與 BEAST 耀燮合唱《Perfume (香水)》的隊長 ─ 吳承姬,一起來認識她吧!

吳承姬 / Oh Seung Hee / 오승희

  • 隊內擔當:隊長、Main Vocal
  • 生日:1995年10月10日 (20歲)
  • 學歷:首爾清潭高中 (畢業)
  • 身高:163公分
  • 體重:49公斤
  • 血型:A型

另外,CLC 也正式開通了官方推特帳號,並上傳五位成員別具特色的簽名照 (如下圖) 以及成員手繪日記等內容來和大家問候:「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新人女子組合 CLC 的官方推特。而這是 CLC 給粉絲們的第一則問候 ? 未來也請多多期待!(原文:큐브엔터테인먼트의 글로벌 신인 걸그룹 ‘CLC’의 공식 트위터입니다. CLC 멤버들의 친필 메시지로 첫 인사 드립니다:) 앞으로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CLC 成員簽名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LC 臉書、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