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智珉饒舌節目合作曲音源

智珉、MC META、Nuck《T4SA》封面

智珉在《Unpretty Star》中的合作曲《T4SA》音源公開。

繼與瑟雍合作《Unpretty Star》合輯中的第二首歌曲《Good Start 2015》後,智珉再度從競爭中獲勝,參與 MC META 製作、與 Nuck (넋업샨) 合作的第四首歌曲《T4SA》,而智珉也有參與歌詞的創作;這首歌曲表達了參與的 Rapper 們對自己在做思想中行動時的感想及態度。

一起來欣賞一下智珉、MC META、Nuck 的合作曲《T4SA》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