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亨坤演《悲慘世界》音樂劇

亨坤

A-JAX 亨坤出演《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音樂劇。

經紀公司 DSP Media 表示:「A-JAX 成源亨坤確定將出演音樂劇《悲慘世界》,飾演『馬留斯 (Marius)』一角,他已於日前投入音樂劇的練習準備當中。」亨坤飾演的「馬留斯」是位無法忍受不義行為的貴族出身革命家,同時也是和珂賽特 (Cosette) 陷入熱戀的浪漫人物。

對於出演音樂劇《悲慘世界》,亨坤表示:「可以參與演出這麼棒的作品,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我一定會努力練習,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

而亨坤出演的《悲慘世界》音樂劇會在4月1日-30日間於 Naru Art Center 進行演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