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海報

《Kill Me Heal Me》主演發表劇終感言。

MBC 水木劇《Kill Me Heal Me》12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地成 (池城)、黃靜茵、朴書俊皆發表劇終感言。首先,地成以車度賢的其中一個人格 ─ 安耀娜的裝扮登場,並表示:「大家好,我是地成,今天完成了《Kill Me Heal Me》的最後一場拍攝來跟大家見面了呢!沒想到我的最後一場戲,會是以耀娜的樣子做為結束…。拍攝《Kill Me Heal Me》的時間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期間受了不少苦,但讓人享受的事情也很多!現在真的要結束了,心情有點沒辦法好好整理,覺得 (結束) 挺惋惜的,不過也有點疲倦。拍攝的最後一週,真的很怕哪裡生病,讓我心力交瘁,上個禮拜,突然沒有聲音,很怕18集左右的部分沒辦法播出,幸好…現在的醫療真的很進步…所以拍19、20集的時候一直抱持著不要生病就好的想法,很慶幸可以平安無事地完成最後的拍攝。」

最後地成表示:「《Kill Me Heal Me》獲得許多觀眾喜愛,大家的喜愛讓我開心地完成了拍攝,也使耀娜可以自信地到處亂轉,真的很享受,我會記得大家給予的喜愛,並且珍藏在心中,我也想跟自己說句『做得好!沒錯!做得好!可以回家休息了!』再次向喜愛《Kill Me Heal Me》的大家表達謝意,謝謝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flSCVX0fc

接著是黃靜茵的部分,影片中她說:「大家好,我是在《Kill Me Heal Me》裡飾演吳俐珍的靜茵,很高興跟大家見面,拍完戲我以為會很幸福,因為受了不少苦,可是卻有點傷心呢!這齣戲確實是次讓人感動的拍攝,很棒!過程中,每一個瞬間都令我印象深刻,其中…有個片段不是有念饒舌嗎?我跟哥哥 (地成) 因為領帶要繫不繫的問題,念起了饒舌,這個部分記憶很深。還有就是我跟哥哥的第一場戲,那天天氣很冷,他說『我愛上你的時間…』那裡,也印象很深刻。」

最後黃靜茵則說:「觀賞《Kill Me Heal Me》的各位觀眾,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因為有大家,我們才有力氣在這寒冷的冬天打起精神拍戲,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但謝謝大家可以喜歡我、為我應援,謝謝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aD5DG90NU

而在大結局播出之前,飾演溫暖、活潑「吳俐溫」的朴書俊,也透過 KEYEAST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發表劇終感言:「大家好,我是飾演『吳俐溫』的朴書俊,我今年的第一部作品《Kill Me Heal Me》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讓我覺得像是 (外套) 第一顆扣子有扣好的感覺,我很享受拍攝現場的氛圍,享受到覺得過去三、四個月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短,真得非常非常地幸福,(拍戲時) 我跟一起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培養出很深厚的情感,所以對於劇終很沒有實感,也感到很惋惜,非常感謝為了做出好的作品而日夜辛勞的工作人員、演員、前輩們、同僚,最後,謝謝大家直到最後都這麼喜愛我們的戲劇、並且欣賞它,未來我還會用更不一樣的姿態來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關注,謝謝。」

大家都有看《Kill Me Heal Me》的結局嗎?覺得如何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eyeastofficial & 쟁이바보@Youtube/ 《Kill Me Heal Me》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