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政宰8個月練出一身肌肉

李政宰《拳力遊戲》劇照

李政宰的電影《Big Match (拳力遊戲)》即將在台上映,在訪談中,他透露自己狠操8個月來練出一身好身材!

李政宰在《Big Match》中飾演身體格強壯、無所不能的格鬥拳擊手,41歲的李政宰為了這部電影練了一身肌肉、挑戰充滿武打場面的動作片,已經41歲的他說:「現在不演,以後都不會演了。」似乎也透露了這是自己的「最後一部動作片」… 為了練這一身肌肉,李政宰增肥7公斤,除了鍛鍊肌肉、一天吃6餐調節飲食外,也要學習格鬥技能,令人刮目相看。

初接到劇本時,導演和劇組都以為他會演反派 Ace ,對此,李政宰說:「因為主角設定是拳擊手,對41歲的人來說應該滿勉強的。但我也認為,這部片說不定就是我最後一部動作片,所以想要試試看。比起『Ace』,我反而對『益浩』更感興趣。」李政宰練身材時的一日六餐,是從早上8:00開始,每3小時吃一頓,但也因為李政宰的消化不是太好,所以單飲食這方面就很辛苦。

李政宰《拳力遊戲》劇照

電影中的反派 Ace 是由李政宰親自向導演推薦的申河均演出,據悉,申河均曾因「雖然角色很有魅力,但卻是非現實的人物,不太知道該如和詮釋」而拒絕邀約,在經過劇本修改和導演多次力邀後才成功說服他。開拍後,申河均將這個瘋癲的天才反派演得活靈活現,同劇的羅美蘭也忍不住大讚:「申河均演得就像瘋子一樣。」

Ace 是個利用高科技設計遊戲的天才,角色瘋癲又神經質的設定,搭配陰森的邪笑,讓人聯想起《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的已故演員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 所飾演的小丑。申河均成功演出 Ace 的詭譎與冷血,讓人不寒而慄,他描述自己的角色是個「非常有新意的『神經病』。」而有別於李政宰所飾演的拳擊手需要大量動作,申河均的戲主要都靠臉部表情和手勢展現出角色的顛狂。

申河均《拳力遊戲》劇照

申河均在片中有很多場獨角戲,常常窩在3坪的空間內「自己演」,申河均表示:「不管是講台詞的時機,還是感情的調節,都只能一 個人孤獨地對著牆壁演,還得要考慮到其他對手演員的台詞,是很有難度的演出。」受李政宰大力推薦的申河均,兩人首次合作演戲,但對手戲卻不多,讓兩人直嘆遺憾。

《Big Match》故事描述天生樂觀的格鬥拳擊手崔益浩 (李政宰 飾演) 為了拯救遭綁架的哥哥,以矯健的打鬥能力對抗反派 Ace (申河均 飾演)。對於此片,申河均透露:「《Big Match》將我們所居住的日常生活變成遊戲,是一個非常創新的故事設定。」電影預計3月27日台灣上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