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Hawk 歌曲邀 ZELO 跨刀

V-Hawk《R(x)play (ft. ZELO)》

Dream Perfect Regime 的 V-Hawk 公開了新曲《R(x)play》,並特別邀請到 B.A.P 的 ZELO 跨刀!

V-Hawk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這個消息,說:「我有了一個好的機會和 ZELO 合作,一個我像弟弟一樣寶貝的人。歌曲標題是《R(x)play》,是首讓我們誠實說出對新鮮話題的想法的歌曲。」

《R(x)play》描述一段無法讓時光回到最初的美好時光、無法挽回的愛情故事,在一段已逝去的愛情中,已無法再「回放」。V-Hawk 也特別強調這首歌曲是非營利歌曲,開放所有粉絲自行下載。

很久沒聽到 ZELO 聲音的粉絲們應該都很想念吧?一起來聽聽這首 V-Hwak 的歌曲吧!

https://youtu.be/h6TqeujzSCY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Dream Perfect Regime@YouTube、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