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ed Velvet 新成員:YERI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

Red Velvet 加入新成員 ─ YERI (예리),將以五人之姿回歸!

S.M. Entertainment 11日上午宣布 Red Velvet 將於3月18日發表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回歸,這次的回歸除了原本的成員 IRENE、SEUL GI、WENDY、JOY 之外,還加了一位新成員,那就是 YERI!藉由 YERI 的加入,組合將展現與以往不同的色彩與魅力,成為五人團體的 Red Velvet 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新成員 YERI是在2011年經由選秀被選入 S.M. Entertainment,是位歌唱、饒舌、舞蹈樣樣精通的女孩,曾經在2014年8月 SMTOWN LIVE 演唱會上,以 SMROOKIES 的身份,上臺表演過《Violet Fragrance (보랏빛 향기)》與《No No No No No》等歌曲。

11日,經紀公司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歡迎 YERI 加入的影片,影片當中可以更清楚地欣賞到 YERI 的廬山真面目與 Red Velvet 新作品的片段,輕快活潑的風格,十分俏皮。

除了歡迎 YERI 的影片之外,成員 IRENE、JOY、YERI 的新專輯回歸概念照,也在今日 (11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照片當中,成員們分別染了金橘色系列的髮色登場,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景緻前拍攝照片,既少女又帶點小女人成熟氣質的風格,與過去的形象,截然不同。

IRENE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IRENE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IRENE

JOY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JOY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JOY

YERI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YERI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YERI

 另外,Red Velvet 的新專輯《Ice Cream Cake》將於3月18日推出,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