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R.MR 加新成員四月回歸

MR.MR

MR.MR 將加入一名新成員,預計四月回歸。

MR.MR 在成員 Ryu 以在公司受到暴力行為、被謾罵為由而退出團體後,所屬公司 Winning Insight M 日前透過官方 fan cafe 宣佈 MR.MR 將加入新成員,並預計在四月回歸的消息。

Winning Insight M 表示:「MR.MR 去年已經定下了4月5日會在日本澀谷舉辦個人演唱會,而少了 Ryu,只由四名成員表演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們將加入新的成員。公司也是在沒辦法下才這樣緊急地舉行新成員徵選,因為到4月23日為止,讓 MR.MR 準備回歸活動的時間不足,所以只能在這情況下宣佈加入新成員一事,真心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MR.MR 候補新成員:JaeMin、SangHyun

而 MR.MR 新成員的候補分別是 Jae Min (재민) 以及 Sang Hyun (상현) [上圖],他們將與 MR.MR 一起準備4月5日的日本演唱會。屆時,工作人員將根據他們在準備過程中所展現出來的才智、才能、韌性等等,以及4月5日公演中的表現來做出評價,同時在4月5日的公演結束後,讓粉絲們於現場以及網上進行投票,綜合公司與粉絲們的意見後,決定兩人中的其中一人加入 MR.MR,並參與預計4月23日起的回歸宣傳活動。

另外,Ryu 在推特訴說退團理由後,Winning Insight M 表示:「(薪水) 結算內容我們有跟成員們分享,就算沒有收入,公司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是每個月都會把活動費用的一部份作為薪水支付給他們;而且在 MR.MR 一月末即將回歸前,Ryu 曾經因為不滿意主打歌而拒絕錄音,現在他是自己選擇退出團體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