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YP Ent.新男團?徵選會?

JY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預告

JYP Entertainment 準備推出新男團,或是新的徵選會將開跑?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10日下午透過 JYP Audition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神秘影片…影片當中,從 JYP、Boy Group (男子組合) 的文字開始,陸續播放了公司旗下男團 2AM、2PM、GOT7 最新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片段,最後則出現五個男孩的剪影與「2015.4.26」的日期,引起粉絲好奇。

由於官方目前除了影片之外,並未透露更多的細節,因此粉絲都當起了偵探進行各種猜測,例如「JYP 要透過徵選選拔新男團成員」、「是 5Live 要在4月26日出道嗎?」或「2AM、2PM、GOT7 成員要組特別企劃組合」等等。

你們覺得會是什麼計畫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Auditio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