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素恩將與炎亞綸合作電影

金素恩、炎亞綸

金素恩將與炎亞綸合作中韓合製電影《昔日戀人 (韓文片名:풍등 / 天燈)》。

經紀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表示:「金素恩確定將出演電影《昔日戀人》,預計會在4月開拍,拍攝電影的同時,也會往返於中韓兩國之間,平衡綜藝節目的出演與電影拍攝行程。」而金素恩在片中將飾演因失去摯愛,導致內心受創的天燈設計師。

《昔日戀人》是齣有笑有淚的浪漫喜劇,將由曾經執導過《舞動真愛 (댄서의 순정)》、《Bravo, My Life》的朴英勳導演掌鏡,炎亞綸擔任電影男主角,四月開拍之後,預計今年11月於中韓同步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