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LC 廬山真面目公開

CLC 首張迷你專輯宣傳照

CUBE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CLC 廬山真面目公開。

繼首波宣傳照之後,CUBE Entertainment 9日透過官方微博釋出新女團 CLC 的第二波宣傳照,照片當中,五位成員 Seung Hee (승희)、Seung Yeon (승연)、Yu Jin (유진)、SORN (손)、Ye Eun (예은) 都綁了可愛的辮子頭,並且將手放在嘴巴前,露出驚訝的表情,既少女又甜美的清新風格,令人更加期待 CLC 的出道。

另外,CLC 團名是 CrystaL Clear 的縮寫,期望 CLC 成員能夠像水晶 (Crystal) 一樣,永遠維持在透明潔淨、光芒閃耀的狀態,並且保持不變的魅力的意思。

而她們將在3月19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UBEentertainment@Weibo / OSEN / TOP 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