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Super Junior 銀赫表演跌倒後,透過推特分享惡搞圖片自嘲。

由東海、銀赫組成的 Suep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 D&E 日前推出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並於日前開始新歌的節目打歌活動…。8日的《人氣歌謠》中,當 Super Junior D&E 正在表演歌曲《The Beat Goes On》時,銀赫不小心滑倒摔跤,但他很鎮定地站起來繼續表演,展現敬業精神。

約在2分16秒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WF_LNRga8

節目播出之後,先是銀赫在 Instagram 留言:「很好,很自然 #別漏出風聲 #你靜靜地做就行了 #人氣歌謠 #TheBeatGoesOn #GrowingPains (原文:좋아 자연스러웠어 #소문내지마 #너만조용히하면돼 #인기가요 #TheBeatGoesOn #너는나만큼)」與「嗚嗚嗚嗚嗚不要取笑我了嗚嗚嗚 (原文:흐흐흐흐흐 놀리지마라 흐흐흐)(並上傳上圖分享)

銀赫跌倒,利特截圖

接著利特在 Instagram 分享截圖 (如上圖):「..匡噹銀赫..這是傳奇影像..我親手截圖下來..科科科,你要不是天才就是傻瓜….這究竟是高級宣傳手法還是下半身不結實.. D&E《Growing Pains》Fighting (原文:꽈당 은혁..이건 레전드 영상이야..손수 캡쳐했다..ㅋㅋㅋ넌 천재아니면 바보야..고도의 홍보전략인지 하체 부실인지..D&E 너는 나만큼 화이팅!!..)」而銀赫與希澈也分別在這則 Instagram 底下留下「好像喝了酒亂入舞臺的大叔,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啊!…..這不能走漏風聲的阿…(銀赫)」、「他不是跌倒,而是在跳以前《Candy》裡,文熙俊哥跳的舞步。(希澈)

之後,銀赫更在推特上分享多張網友惡搞跌倒照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銀赫:可以停了,我笑到肚子快要炸了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그만해 배가 찢어질 것 같애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銀赫跌倒惡搞圖

銀赫:啊不管了,解脫,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모르겠다 해탈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銀赫跌倒惡搞圖

銀赫:Never Die!!!!! 繼續攻擊!!!!!!只允許今天打上一架
(네버다이!!!!! 갤 공격!!!!!! 오늘만 싸움을 허락한다)
銀赫跌倒惡搞圖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銀赫推特 & Instagram、利特 Instagram、希澈 Instagram / Skpb K-Music Liv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