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 bnt International 畫報

洪宗玄傳達從《我們結婚了》下車的心情。

男模演員洪宗玄與 Girl’s Day 的 Yura 2014年5月加入 MBC 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成為假想夫妻,深受粉絲喜愛,本周六 (3月7日) 播出了兩人結束九個月假想結婚的片段,正式從節目下車。

而洪宗玄分享了下車的心情:「雖然這是一個假想結婚,但我從中學習到很多生活事物,真心覺得感謝。還有這九個月來給予許多幫助的亞榮 (Yura 本名)、工作人員們及一直愛護著我們的觀眾,謝謝。未來會以更棒的作品、面貌來回報大家。」

目前 Yura 將全心投入準備 Girl’s Day 的回歸專輯;洪宗玄則一邊主持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一邊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