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佳人:拍 MV 時很想哭

佳人《hawwāh》概念照

Brown Eyed Girls 佳人拍攝新專輯 MV 時很想哭?

即將發表新專輯的佳人,11日在首爾永登浦區的 Time Square CGV 舉辦第四張迷你專輯《hawwāh》發佈會,發佈會當中,佳人透露:「在泰國拍攝《Paradise Lost》MV 的時候,男性舞群全部都裸體登場,拍攝之前我本來很期待,但是一看到大家都把衣服脫掉裸體出現的時候,反而有種受到壓迫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時候真的很想哭。不過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都很享受,應該會是一部女性很喜歡的 MV…,相反地,男性工作人員表情一直都不是很好…。」引起了笑聲。

佳人《hawwāh》概念照

佳人《hawwāh》概念照

而關於主打歌之一《Apple》被判定19禁歌曲的消息,佳人說:「其實很訝異,『要我別這麼做,我就想要做,說不想要擁有,我就想要擁有』這句歌詞是想表達一個整體的慾望概念,如果用色情的角度聽,聽起來是很色情,總之沒辦法通過審核,還滿傷心的。」

佳人《hawwāh》概念照

最後,佳人也在發佈會上透露 Brown Eyed Girls 的回歸訊息,她說:「結束這次個人專輯的活動之後,馬上就會投入 Brown Eyed Girls 新專輯的製作,Brown Eyed Girls 正以今年夏天推出新專輯為目標,在積極的準備當中。」

另外,佳人的全新個人專輯《hawwāh》會在12日發表,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news1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