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燦烈,CHEN演唱會落淚理由

EXO

Chan Yeol、CHEN 在演唱會記者會上透露了他們昨天 (7日) 在舞台上落淚的理由。

EXO 今天下午在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的第二場次,並在記者會上談到了昨天首場演唱會上落淚的原因,以及分享了即將回歸的感想。

成員們先是被問到:「昨天首場演唱會上哭了很多,為什麼呢?」,Chan Yeol 害羞地回答說:「其實原本不想哭,在粉絲們面前我想常常都是笑著的。」,他接著說道:「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看著每位粉絲的臉、唱著安可曲《約定 (약속)》的時候,雖然想哭,但是忍下來了,可是最後粉絲們舉起了手幅、大聲喊著『謝謝』、『謝謝』,那時候覺得很感動,所以就哭了,(今天) 早上起來發現眼睛非常腫的時候有點擔心,(待會) 會做得有趣點!」

而同樣在昨天哭了的 CHEN 表示:「我也是第一次在粉絲們面前哭,今天一定不會再哭了!」,他接著談到了安可時所演唱的《約定》:「《約定》是成員們親自參與創作的歌曲,(歌詞) 內容是為了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因為我們常常都說很感謝粉絲們,所以這次想用表演來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而剛好這次有了很好的機會,成員們想寫的話、想說的話,都放在《約定》這首歌裡了。跟粉絲們一起聽的話,這將會成為我們之間互相支持的歌。」,而對於《約定》的副題是《EXO 2014》,CHEN 表示:「2014年也受到了很多的愛,意思是為了感謝大家那時候給我們的愛。」

昨天演唱會上,除了成員們感動落淚外,還發生了 KAI 在表演時不小心掉進舞台機關的事故,對此 KAI 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的演唱會,而且是第一天,所以想努力做到最好,可能是因為野心太大,所以發生了意外的事,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今天會讓大家看到更帥的樣子!」,除了 KAI 外,TAO 也談到了他之前在錄製《偶像運動大會》時所受的傷:「已經好了很多,但是現在還不能隨意地動太多,舞跳太久的話也會感到痛,普通走路的話就沒事。」

EXO 還在記者會上談到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這次他們將以主打歌《Call Me Baby (콜 미 베이비)》回歸,而他們特地在演唱會上準備了預告舞台,成員們表示:「我們將會公開 (主打歌) 其中一部份,現在已經完成了 MV 拍攝,希望能快點讓大家看到,但是如果現在讓大家全看了,就會令期待感下降,所以演唱會的時候只讓大家看一分鐘的《Call Me Baby》舞台,透過這次的新歌和專輯,我們會讓大家看到反轉的 EXO,雖然現在不能詳細地說明給大家聽,但請大家多多期待!」

根據韓國媒體每日經濟表示,EXO 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中除了主打歌《Call Me Baby》,還收錄了《El dorado (엘 도라도)》、《Playboy (플레이보이)》、《My Answer (마이 앤서)》、《Exodus (엑소더스)》、《Hurt (허트)》、《Full Moon (풀 문)》、《Drop That (드롭 댓)》等歌曲。

另外,EXO 將會在今天 (8日) 晚上舉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的第二場演唱會,接下來還會在3月13-15日舉行其他的三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Newspim、TVReport、每日經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