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R.MR公司為曾打Ryu道歉

MR.MR Ryu

MR.MR 所屬公司 Winning Insight M 在日前宣佈忙內 Ryu 離團,Ryu 事後透過 Twitter 控訴公司曾打他,而 Winning Insight M 在昨天發表聲明道歉並澄清事情。

3月5日,Winning Insight M 透過 MR.MR 的 fan cafe 發表官方聲明宣佈 Ryu 將離團,但並沒有詳細地公開他離團的原因,先來看看 Ryu 離團的官方聲明吧:

大家好,這裡是 Winning Insight M,
不幸地我們要告訴一直喜歡和支持 MR.MR 的 Miso (MR.MR 粉絲名) 一則傷心的消息,真的很抱歉要宣佈這樣的消息。

MR.MR 出道已經兩年四個月了,而這段時間他們得到了大家的愛與支持,但也發生了幾件傷心的事情,
我們的忙內 Ryu 由出道到現在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而現在他因為不可避免的原因而結束了與公司的合約,所以只能傷心地向各位宣佈他將離開 MR.MR 的消息。

Ryu 與公司結束合約的原因包括在音樂及理解上出現了分歧,我們希望各位能夠明白。

在發表 Ryu 離團聲明的同時,Winning Insight M 表示其他成員以及工作人員會付出所有來回報粉絲們的愛,請粉絲們繼續支持 MR.MR,但隨著官方聲明的發表,Ryu 卻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他離團的理由並不是公司所說的「不可避免的原因」以及「在音樂及理解上出現了分歧」,原本想在 fan cafe 中向粉絲們說明事實,但卻遭到強制退出 fan cafe,因此只能在 Twitter 上控訴公司。

Ryu 透過 Twitter 表示,他離開 MR.MR 是因為公司的暴力行為、謾罵,以及公司無視 MR.MR 成員、合約內容的問題等等才是離團的真正原因,並且他已經就公司的暴力行為提出訴訟;Ryu 表示他在1月22日被社長叫往公司辦公室商討包括 MR.MR 歌曲、回歸的事情,但社長卻要求 TEY 以外的成員不要出現在公司,而 Ryu 也是在這天遭到社長打罵,他透露自己被有手腎般厚的文件強力地向臉、耳朵方向打去,甚至曾經因此而感到暈眩,耳朵更有出血現象,當時認為應該立刻拍下受傷的地方作為證據,但是怕社長會再打他,而選擇繼續聽社長不停的發言。在社長一個小時半的發言才結束後,Ryu 才能在此時拍下受傷的地方,之後公司要求我寫保證書 (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如果不寫就會辭退他,而在被打的第二天還繼續要求他參與活動。在此之前,MR.MR 也曾因為宿舍問題而被要求簽下保證書,從原本住在家裡上下班,突然以「擔心成員在外面的行為」為由而要求改變為宿舍生活,如果不簽保證書或是在外面闖禍的話,就要支付三億韓圜 (約926萬新台幣) 作為違約金,而 Ryu 也在被打後去醫院並告訴媽媽。

除此之外,公司在薪水方面也很不透明,合約上是寫明每個月都會結算薪水,出道兩年卻從來沒有付過薪水。原本想跟社長反應,但怕真的會被踢出團體而放棄,之後他與其他成員也因為其他事情而遭到社長威脅及謾罵,即使是詢問回歸概念、提出意見等等也會被罵或被問是不是對公司有所不滿;另外,Ryu 還指控公司就日本出道等合約方面的事情,表示公司所說的內容與合約並不相同,而向公司提出訴訟;最後 Ryu 表示知道自己公開所有事情會對成員們及粉絲們造成傷害,但看到公司所發表的聲明而感到委屈,也對粉絲們感到抱歉才會說出退團的真正原因,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再次回到粉絲們面前。

在 Ryu 於 Twitter 控訴公司的行為後,Winning Insight M 針對 Ryu 的推文而再度發表官方聲明解釋所有事情,並為曾打 Ryu 一事而道歉,來看看透過 fan cafe 所發表的聲明吧:

我是 Winning Insight M 的社長,先為大家對於 Ryu 的問題感到擔心而道歉。

有些 Ryu 所提到的事情,我們將會留待法院與法律去決定事情的對錯,如果公司或是我有做錯的話,那我們會接受他的指控,但如果不是的話,那我們將會要求 Ryu 負起 (抵毀我們的) 責任。

現在,我們會先說一下大家所好奇、擔心的暴力行為,我不會詳細地說出過程,因為我們 (與 Ryu) 的想法不一樣,但對於 Ryu 所形容的「手臂般厚的文件夾」,跟現實的文件夾差很遠,那個文件夾只是普通紙張的厚度,而我雖然有用過文件夾打過 Ryu 兩次,但那文件夾並不會導致他受傷,Ryu 卻因為這樣而要起訴我,下圖就是經過警察所證實的文件夾,Ryu 說自己被下圖的文件夾打過後失去意識、暈眩、耳朵流血,而他說那是一個手臂般厚的文件夾。

MR.MR 公司社長打 Ryu 的文件夾

當然,不管是什麼原因,打人就是不對,因此我向大家道歉,我會深深地反省我的行為,而我也會因為這事情而接受處罰,但我不認為聲稱一個只包括兩張 A4 紙的普通文件夾是「有手臂般厚的文件夾」是一件對的事情,我對於 Ryu 所說的話感到傷心和失望。

另外,我想澄清某些誤會,Ryu 離開 MR.MR 是他自己的要求,而在確定與 Ryu 進行訴訟後,他的母親來到公司表示 Ryu 不想再繼續與 MR.MR 進行活動,還說將會控告我虐待他的兒子,之後為了能夠與 Ryu 友好地弄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們要求 Ryu 前往公司,而工作人員到現在也不停地嘗試說服他,但 Ryu 並沒有答應,所以我們只能用發表官方聲明的方式來解釋,以避免影響 MR.MR 的回歸與未來的宣傳活動。

我希望大家不要再有誤會,並且不要就尚未證實真實的事情繼續作出任何的猜測。

而 Ryu 也在看到公司澄清的官方聲明後,透過 Twitter 回應表示,他所說的全是事實,公司所說的內容才是謊言,他還表示即使其他人不知道,但粉絲們都知道他是個不會說謊的人,而所有事實很快就會被公開,請粉絲們不要擔心,繼續耐心地等下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Ryu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