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被委任為瑞士觀光大使

利特、厲旭、圭賢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厲旭、圭賢被委任為2015-2016年的瑞士觀光宣傳大使。

瑞士政府觀光局4日表示:「利特、厲旭、圭賢三位被選為2015-2016年的瑞士觀光宣傳大使,委任儀式已經在3日的瑞士旅行博覽會 ─ Switzerland Travel Experience 的前夜慶祝活動舉行,當天約有120名國內外的旅行業相關人員前往參加。」

瑞士政府觀光局韓國辦公室所長表示:「Super Junior 身為主導韓國青少年文化的偶像,除了歌手活動,在音樂劇、主持、演技等領域也都有積極地進行活動,未來身為宣傳大使的他們,將展現出瑞士積極進取、充滿活力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2013-2014年的瑞士觀光宣傳大使為演員韓志旼。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