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請大家支持藝媛

Henry

Henry 請粉絲們多多支持他的假想妻子藝媛。

Henry 在4日透過推特分享了一段語音訊息 (下方),他以英文表示:「大家早上好,我很抱歉大家因為我之前的推文而感到擔心,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告訴你們,而且你們也知道,我不想你們討厭我,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藝媛,就像你們支持我一樣,祝大家度過美好的一天,我想你們。

看來 Henry 是在擔心自己出演《我們結婚了》後,會有粉絲不喜歡他或是他的假想妻子藝媛,所以特地透過語音訊息向粉絲表達出他的想法,而 Henry 所說的「之前的推文」,正是他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消息被報導前所分享的語音訊息 (下方),他在訊息中表示:「大家好,我今天想跟大家說些事情,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但我只想說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會常常想著我的粉絲們,而你們也會一直在我的心中,我愛你們,所以不要不喜歡我。

粉絲們在聽到 Henry 的語音訊息後,紛紛留下:「期待你和藝媛在節目中的表現!」、「我們怎麼會討厭你!Henry 加油!」、「Henry 不要擔心,我會準時收看《我們結婚了》的!」等等的留言。

另外,Henry 與藝媛的假想婚姻生活將在3月14日的《我們結婚了》中首播。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nry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