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知英《暗殺教室》預告公開

姜知英《暗殺教室》預告

姜知英出演日本電影《暗殺教室  (あんさつきょうしつ)》的預告公開。

姜知英於2014年首次挑戰演出的電影《暗殺教室》預告於近日公開,片中知英飾演的是一位有著金髮、雙重身分,擅長利用美人計的女教師 — 伊莉娜·耶拉芘琪 (イリーナ・イェラビッチ),因此,預告裡不僅可以看見知英穿著大膽破格的服裝,展現出姣好的身材,同時也能感受到知英變身成為成熟女子的性感韻味,美艷的造型,非常搶眼。

《暗殺教室》是松井優征的漫畫作品,講述被稱為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以不明目的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而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的故事。計畫2015年上半年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每日經濟 /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