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Kill Me Heal Me》OST 封面

地成 (池城) 為《Kill Me Heal Me》演唱 OST《紫羅蘭 (제비꽃)》。

應劇迷的熱烈要求,《Kill Me Heal Me》即將推出 OST 專輯,當中除了原本已經公開的 OST 之外,也追加收錄了未公開的背景音樂與特別收錄歌曲 (Bouns Track),全輯音源會在5日推出。

而在特別收錄的歌曲當中,包含了由《Kill Me Heal Me》男主角 ─ 地成演唱的歌曲《紫羅蘭》,這首歌曲翻唱自韓國音樂詩人趙東鎮 (조동진) 1985年發表的歌曲,因為地成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這首歌曲,也認為這首歌的歌詞,很符合車度賢 (地成 飾) 與吳俐珍 (黃靜茵 飾) 兒時分開之後,再度相遇的心情,因此親自向製作組表達想翻唱這首歌曲的想法。

另外,《Kill Me Heal Me》每週三、四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BC 電視臺播出。

RIAK Officia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