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預計四月回歸

EXID

EXID 預計四月回歸。

「逆襲神話」主角 EXID 計畫四月回歸,經紀公司 Yeda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EXID 最近正在準備新歌曲,如果沒有遇到特別的狀況,目前計畫會在四月第二周發表。新歌是首很有魅力的歌曲,現在我們還在考慮要推出單曲,還是迷你專輯。」

2012年出道的 EXID,2014年八月推出《Up & Down》之後,剛開始成績並不如預期,後來因為粉絲拍攝 Hani 飯拍影片,而讓這首歌曲再次受到關注,並且獲得各大音樂節目的一位,創造出屬於她們的「逆襲神話」,因此這次她們將推出新曲回歸,令各界都非常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