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The Beat Goes On》概念照

Super Junior D&E 韓國國內首張專輯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由東海與銀赫組成的 Supe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 D&E 將在韓國推出首張子團專輯《The Beat Goes On》,4日中午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音源試聽影片,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七首歌曲,分別是《The Beat Goes On》、《Lights,Camera,Action!》、《Can You Feel It? (촉이 와)》、《Bearking Up》、《Sweater & Jeans》、《Mother》以及主打歌《Growing Pains (너는 나만큼)》。

七首歌曲當中,除了有東海參與填詞、譜曲的作品之外,也包含了 The Underdogs、Hitchhiker 以及 NoizeBank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組成的作曲團隊) 所創作的歌曲,豐富的內容,值得大家期待。

一起來欣賞吧!

另外,Super Junior D&E 新輯《The Beat Goes On》音源將在3月6日公開,接著3月9日會發行實體專輯,音源與專輯發表之前,兩人3月5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會在位於首爾三成洞的複合式文化空間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首張專輯記念 Showcase,並由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擔任 Showcase 主持人。而 Super Junior D&E 將以3月6日的《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在7日《音樂中心》、8日《人氣歌謠》表演歌曲舞台,正式開始新專輯的打歌活動。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