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AD TOWN 第二波回歸照

LEE GEON《Welcome to MADTOWN》概念照

MAD TOWN 公開第二波回歸概念照。

J.Tune Camp 在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 LEE GEON、JOTA、H.O 的回歸概念照。在公開的照片中,LEE GEON 以性感的眼神凝視著鏡頭、JOTA 也散發出與在《Dream Team》中運動時不一樣的性感魅力,而忙內 H.O 則給人成熟的感覺,展現出不像忙內的男性魅力,令人更好奇這次 MAD TOWN 會以怎樣的形象回歸。

另外,MAD TOWN 將在3月12日發行迷你二輯《Welcome to MADTOWN》。

JOTA《Welcome to MADTOWN》概念照

H.O《Welcome to MADTOW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J.Tune Camp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