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ra、李承煥、Ivy、神話、復活 (부활)

Fly to the Sky、神話等人將出演《M!Countdown》特輯。

為慶祝 Mnet 電視臺開臺20週年,音樂節目《M!Countdown》將在5日播出特輯,2日 Mnet 相關人員透露出演名單,分別包含 Roo’ra、李承煥、朴志胤、Ivy、Fly to the Sky、神話、復活 (부활)、BTOB、孝琳 (SISTAR) …等組合,其中 Roo’ra 將屏除成員高英旭,以三人體制出演。

屆時,除了各組團體的舞臺表演之外,今年迎來出道30週年的搖滾團體復活,將與 SISTAR 的孝琳帶來合作舞臺;而 BTOB 也將重現神話的經典歌曲《Brand New》。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