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IESTAR"You're Pitiful"MV

FIESTAR《BLACK LABEL》封面

FIESTAR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You’re Pitiful (짠해)》MV 公開。

FIESTAR 的首張迷你專輯《BLACK LABEL》於4日正式推出,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You’re Pitiful》的 MV,《You’re Pitiful》這首歌曲是由知名作曲家新寺洞老虎所打造的新作品,內容講述男女分手之後,女人面對男人遲來釋出的好意,所感受到的複雜心情。

一起來欣賞 FIESTAR 的新作品吧!

You’re Pitiful

Hello

關個燈吧 (불 좀 꺼줘요)

Cold

Today

Tight (타이트해)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FIESTAR 的新專輯將於3月4日發表,接著3月27日-28日兩天之間會在 COEX、東大門、新村、Lotte World 等地舉辦驚喜游擊 Showcase 表演,和粉絲們有近距離的接觸。而正式的音樂節目宣傳打歌活動,將從3月3日的《The Show》開始。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 & MumbleBeatMusic 3H@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