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炯植即將 SOLO 出道?

炯植《Someday, Some place, Somewhere》預告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即將 SOLO 出道?

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在3日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名為「Someday, Some place, Somewhere 預告 #1 – 朴炯植 (어느날 어느곳 어디선가 TEASER #1 – 박형식)」的影片。

影片中,炯植獨自坐在沙發,看著窗外下起的大雨,然後哀切地唱出「Someday, Some place, Somewhere」的歌詞,而在最後表示《Someday, Some place, Somewhere》將會在3月11日公開,令人好奇炯植是否也會加入 SOLO 出道的行列。

一起來看看炯植的神秘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tarempire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