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新劇飾演朴有天妹妹

金所炫

金所炫確定出演 SBS 新劇《感覺男女 (감각남녀)》,飾演朴有天妹妹。

根據經紀公司 Sidus HQ 2日的說法,金所炫確定演出《感覺男女》,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泰浩 (태호,朴有天 飾) 唯一的妹妹 — 崔恩雪 (최은설) 一角,而崔恩雪因為是《感覺男女》劇中發生的事件的關鍵人物,因此金所炫將如何詮釋這個神秘的角色,令各界都非常期待。

而《感覺男女》由《屋塔房王世子 (옥탑방 왕세자)》與《野王》的李熙明 (이희명) 作家,以及《黃金新娘 (황금신부)》、《南瓜花純情 (호박꽃 순정)》的白秀燦 (백수찬) 導演操刀;劇情描述三年前因「條碼殺人事件 (바코드 살인사건)」失去妹妹,變得毫無感情的男人,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活下來,但失去記憶女人之間的故事,預計下週開始正式拍攝,四月接檔《Hyde Jekyll,我》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