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熱力嗨翻全場

EPIK HIGH 臺灣演唱會

去年曾隨著 YG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來臺演唱的 EPIK HIGH,昨晚(28日) 在臺北 Legacy 舉辦《EPIK HIGH CONCERT PARADE TAIWAN 》熱力開唱,這同時也是自2003年出道後首度來臺舉辦的個人演唱會,讓全場千名歌迷沉浸在他們「詩人」般的嘻哈魅力之中!

EPIK HIGH 臺灣演唱會

演唱會以 EPIK HIGH 的新歌《拉開序幕 (막을 올리며)》打頭陣,後續接連表演《FLY》、《UP》… 等招牌歌曲,在他們的帶動下讓歌迷跟隨著音樂歡樂舞動!EPIK HIGH 更特別用中文跟大家自我介紹,背景音樂放上《黃飛鴻》、《上海灘》的電影配樂,幽默又親切。而中文實力不錯的 Tablo 不僅介紹自己「EPIK HIGH 最偉大的 T.A.B.L.O」,還當場當起小老師矯正成員們的發音呢!

EPIK HIGH 臺灣演唱會

EPIK HIGH 整場不僅以超有活力的演出帶給大家難忘回憶,更即興將臺灣帶入歌詞之中,親切的表現引起全場熱烈迴響。EPIK HIGH 整晚共獻唱19首經典歌曲,其中也包括今晚將開唱的同門師兄 ─ 太陽《Eyes, Nose, Lips》一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在演唱會結束後,Tablo 與 Mithra Jin 也分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三人自拍、演唱會現場 與應援手幅的認證合照,表達對於臺灣歌迷們的感謝。

EPIK HIGH 臺灣演唱會 (Instagram)

EPIK HIGH 臺灣演唱會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東森新聞、蘋果日報;Tablo、Mithra Jin@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