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厲旭擔任 "Enter-K" 主持人

厲旭主持《Enter-K》

厲旭擔任新節目《Enter-K》主持人。

Super Junior 厲旭確定接下即將在3月1日播出的 YTN 大眾文化雜誌型節目《Enter-K》的主持棒,將與韓國媒體 OSEN 的記者 — 李慧蓮 (이혜련) 共同主持節目。

擁有優越歌唱實力的厲旭,近年來除了歌唱活動之外,也活躍於主持、廣播、音樂劇、綜藝等領域,之前主持 Mnet 綜藝節目《Super Idol Chart Show》時,活潑的主持方式,獲得許多好評,這次他將展現什麼樣的魅力,令人期待。

《Enter-K》是個介紹 K-POP、電影等多樣大眾文化,並且討論隱藏在這些文化之中的故事的節目,透過40多位 YTN 駐外記者的實地取材,將讓節目的內容更加豐富、確實。節目將自3月1日開始,在每周日晚上8點38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