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申世炅 (申世京)

朴有天、申世炅 (申世京) 確定合作。

韓國媒體 MBN 27日的報導指出,電視圈相關人士透露,先前收到 SBS 水木電視劇《感覺男女 (감각남녀)》出演邀約的申世炅,經過多日討論後,決定出演,並和朴有天 (JYJ) 合作。劇中,朴有天飾演因三年前的事件失去妹妹,從此毫無感情的刑警 ─ 高泰浩 (고태호),申世炅則扮演在同一起事件存活,但失去記憶,擁有特殊功能的吳初琳 (오초림),至於收到男二出演邀請的洪宗玄,討論過後婉拒出席,劇組將再次進行選角。

而《感覺男女》由《屋塔房王世子 (옥탑방 왕세자)》與《野王》的李熙明 (이희명) 作家,以及《黃金新娘 (황금신부)》、《南瓜花純情 (호박꽃 순정)》的白秀燦 (백수찬) 導演操刀;劇情描述三年前因「條碼殺人事件 (바코드 살인사건)」失去妹妹,變得毫無感情的男人,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活下來,但失去記憶女人之間的故事,預計下週開始正式拍攝,四月接檔《Hyde Jekyll,我》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