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康男多國生活經驗讓他變..

Kang Nam@2015三月號 ELLE

近來因演出綜藝節目成為大勢的 M.I.B Kang Nam 替三月號《ELLE》拍攝內頁照,並在訪談中透露多國居住經驗對自己的影響。

Kang Nam 在《我去上學了》、《我獨自生活》… 等綜藝節目中表現出色,特別是在《我獨自生活》中,Kang Nam 在地鐵上與陌生人自在的談天、交換號碼的情況更是讓許多人感到訝異。訪談中,問到他是如何養成這麼親人的個性,Kang Nam 說:「我能這麼快與人親近是因為住在日本、夏威夷、韓國三地的生活經驗。」同時表示對自己從小就能與人各方溝通感到幸運,並接著說:「我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與他人保持關係了。」

Kang Nam 也開玩笑的解釋了為什麼最近一直讓髮色維持在金色:「髮色一直保持在金色,是因為怕換了顏色大家就認不出我了!不過我還是有在想最近要換點別的顏色。」

同期訪談中,Kang Nam 透露自己會在三月左右發行個人單曲,並以歌手身分開始活動,更多訪問內容與內頁照都收錄在三月號的《ELL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