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將製作《學校2015》

學校2013

KBS 電視台將製作全新「學校系列」戲劇《學校2015》。

KBS 電視台《學校2015》製作組25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即將要製作全新戲劇《學校2015》,目前正在計劃當中,播出時間還沒確定,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KBS 電視台1999年到2002年之間陸續製作多部「學校系列」戲劇,獲得很高的人氣,張赫、河智苑、趙寅成、孔劉、林秀晶…等人都曾經出演過 KBS「學校系列」戲劇。接著2012年12月 KBS 時隔十年製作了《學校2013》,不僅成功讓「學校系列」戲劇復活,也捧紅了李鐘碩、金宇彬等新生代演員,因此這次 KBS 將再次製作《學校2015》,令各界都十分期待,究竟《學校2015》將講述哪些故事?有會由誰來主演,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大家期待《學校2015》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