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Zico歌曲KBS審查未過

神話、Zico

神話、Zico 的歌曲被判定不適合放送。

根據 KBS 電視台2月25日的音樂審查結果,收錄在神話第十二張正歸專輯中的歌曲《貓 (고양이)》與 Zioc 第二張個人單曲《Well Done》均因為歌詞的關係被判定不適合放送;《貓》是因為歌詞中含有品牌「可口可樂」,《Well Done》則是因為有髒話。

對此,神話的經紀公司回應:「由於《貓》並不是神話的專輯主打歌,也沒有打算用這首歌宣傳、活動,所以沒有打算更換歌詞,再次進行審查的計畫。」;而 Zico 的公司則表示:「被判定不合格的歌詞是參與 featuring 的 Ja Mezz 的部分,目前沒有更換歌詞再審的計畫,但若未來有特別舞臺,將會視情況修改。」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