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真英擔任節目 Trot 導師

洪真英、崔華靜、BamBam、桐俊、播報員金範秀

洪真英擔任 Trot 導師。

MBC 綜藝節目《同生肖家教 (띠동갑내기과외하기)》的相關人員透露,為了春暖花開春季籌備了全新輔導課程 ─ Trot,並由有「Trot 女王」美譽的洪真英擔任導師,指導崔華靜、BamBam (GOT7)、桐俊 (ZE:A 帝國之子) 與播報員金範秀 Trot 的演唱技巧,五人已於23日進行首次拍攝,很會撒嬌的洪真英,讓大家在歡樂、有趣的氣氛下完成拍攝。

而《同生肖家教》是個讓明星們學習各自內心想學的事情的「學習節目」,每週四晚間11點15分 (韓國時間) 在 MBC 電視台播出,至於 Trot 課程的部分目前預計3月5日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