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允浩教育中心」迦納落成

「瑜鹵允浩教育中心」竣工儀式

「瑜鹵允浩教育中心」於非洲迦納正式落成。

國際救護團體「飢餓對策 (기아대책)」日前於非洲迦納,為在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允浩粉絲的共同支援之下,打造而成的教育中心 — 「瑜鹵允浩教育中心 (U know Yunho Center)」舉辦竣工儀式,竣工儀式當天,共約有500名的非洲孩童們與當地居民參加,他們一起站在寫有「瑜鹵允浩教育中心竣工儀式,Thank You Korea,Thank You Yunho」的橫幅後方拍攝合照,看起來非常開心。

允浩曾在2013年為拍攝 KBS 節目《希望之路大長征》,跟隨飢餓對策一起到西非迦納進行志工活動,之後更在2014年3月擔任飢餓對策的宣傳大使,根據飢餓對策相關人員的說法,此後允浩的粉絲每逢允浩生日或者出道紀念日時,都會進行捐獻活動,展現溫暖的愛心。

飢餓對策相關人員表示:「這個地區不僅缺乏教育環境,連飲食都不夠充足,現在在鄭允浩先生以及他的粉絲的幫助之下,建造了這所教育中心,約可提供200名孩童在這邊學習、飲食,非常感謝。」

「瑜鹵允浩教育中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