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Love Equation" MV

VIXX《Boys' Record》封面

VIXX 新專輯《Boys’ Record》音源與主打歌《Love Equation (이별공식)》MV 公開。

VIXX 於24日發表全新專輯《Boys’ Recor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ve Equation》的 MV,《Love Equation》翻唱自 Re.f 在1995年發行的一輯《Rave Effec》主打歌 ─《離別公式 (이별공식)》,透過愉快、清新的曲風,VIXX 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與青春形象。

一起欣賞 VIXX 的新作品:

Love Equation

寒冷的夜晚 (차가운 밤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HkMmeQcw

Memo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zUC7x5BVI

關於音源版權

VIXX 新輯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RealVIXX@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