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zy、Rap Monster、尹美萊、Tiger JK

MFBTY 將與 Rap Monster 合作。

據報導,嘻哈教父教母 ─ Tiger JK、尹美萊與 Bizzy 組成的嘻哈組合 MFBTY 即將在三月回歸,他們將與才華洋溢的偶像饒舌歌手 ─ BTS 防彈少年團的隊長 Rap Monster 合作;而音樂產業的相關人員也給予這組合作高度攢賞:「過去我們曾看過各種形形色色的音樂人合作,但韓國嘻哈教父教母將與優秀的 Rap Monster 合作,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讓我們一起期待高完整度、高品質的音樂。」

另外,過去曾幫尹美萊、BTS 防彈少年團、Nicole 等歌手拍攝音樂錄影帶的 Lumpens,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 Tiger JK、尹美萊、Bizzy 與 Rap Monster 待在同一個房間內的照片,增添歌迷們的期待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