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太成離婚,結束三年婚姻

李太成

目前在軍隊服役中的演員李太成與大七歲的妻子離婚,結束三年婚姻。

曾主演《屋塔房王世子》、《金子輕鬆出來吧》等劇的李太成,2009年與大七歲的前妻認識,並於2012年登記結婚;李太成也透過個人 Twitter 帳號公布結婚消息,並表示兩人在2011年已經生下一名兒子。然而,兩人當時因繁複的結婚辦理手續而未舉辦結婚典禮,李太成便於2013年11月入伍服役。

與李太成熟識的人士表示:「李太成在登記結婚不久就入伍,他們因個性上的衝突、溝通上的問題導致不愉快的相處結果。雙方皆同意離婚的決定。」

離婚後取得兒子監護權的李太成,預計於今年7月退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Newsen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