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Teenager」封面

歌唱、綜藝都很在行的鄭俊英,在2014年不僅忙碌於《兩天一夜》、《我們結婚了》及《M!Countdown》的綜藝活動中,更挑戰演技客串《命中注定我愛你》與出演電影《今天的戀愛》,甚至回歸廣播節目接下《鄭俊英的深深打破》的主持棒,讓人見識到他活躍於各項領域的多元化面貌。

而鄭俊英當然不忘自己的歌手本行,不僅與實力派歌手 Younha 友情合作《Just The Way You Are》,更於六月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Teenager》,讓人見識到他「Rock」的魅力。現在就跟著 Kpopn 的腳步,一起來回顧鄭俊英在 2014年的 MV 作品吧!

《Just The Way You Are》

  • 專輯名稱:《Just The Way You Are》(單曲)
  • 發行日期:2014.05.29
  • 歌曲介紹:由鄭俊英以充滿磁性的嗓音,搭配上 Younha 的清亮歌聲組成這首《Just The Way You Are》,歌曲中也蘊含著非常激勵人心的感動意涵,描述著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完美的地方,但只要坦然面對自我,並和相互陪伴的對方成為彼此的勇氣,就能成為世界最美麗的人。趕緊跟著 MV 中男女主角的故事再欣賞一次吧!

《Teenager》

  • 專輯名稱:《Teenager》 (第二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6.26
  • 歌曲介紹:鄭俊英對於此次的迷你專輯的創作與製作都親力親為,獲得很好的評價。而在主打歌曲《Teenager》中,鄭俊英化身懷抱搖滾夢的上班族,要帶領聽眾一起回到青少年時期找回「作夢」的熱情與衝勁,想必可以引起踏入社會的人們很大的共鳴感,隨著鄭俊英的歌聲共同讓自己的內心找回那段逝去的「青春」。

鄭俊英在2014年二度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甚至到中國進行 Live 巡迴演唱,展現音樂實力。希望在2015年仍舊可以看到活躍的鄭俊英,並且趕緊來臺舉辦正式的音樂會,釋放他的搖滾魅力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